Welcome to our world !

我家也有義大利男子!

By 10/16/2014


最近有個新聞標題很聳動:日女愛台男 封為「亞洲義大利人」,內文說「台灣男人溫柔到就算妳只是去觀光幾天,都有可能失足墜入愛河」,我心想,騙我沒有去過義大利嗎?怎麼可能?

原來是位日本漫畫家列舉了四大台灣男生的好
  1. 會幫女友拿包包
  2. 吃飯不忘照顧女友
  3. 會買飯來給妳吃
  4. 會像專屬司機一樣接送妳
    這樣我就懂了,因為這幾點我們家的蛙先生通通都有啊!
    → 購物完爭著拿大包小包,我手上只拿個 Miffy 包他都要搶去。
    → 每次吃飯都一要等我坐下才能一起開動,好吃的我吃,難吃的他吃。
    → 下班時耍賴不想煮飯就會有熱騰騰的食物吃。
    → 不管要去哪裡他都會使命必達地載我去。

    作者阿部奈津美小姐最後還說:台灣男生像男公關般溫柔,看完我真是大笑,因為我真的這樣形容過蛙先生。

    原來我家也有浪漫的義大利男子啊!

    BTW,首圖是演「托斯卡尼艷陽下」的義大利男星 Raoul Bova,不是我家蛙先生。

    BTW*2,本人為人妻任勞任怨,絕非公主病患者,而且我們家電腦要嘛送修要嘛報廢,都是蛙先生太超過!



    延伸閱讀


   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2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