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orld !

婚禮前的誇張事

By 5/15/2014 ,



婚姻生活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,真是快的不可思議,要說婚後有甚麼變化,好像只是換到比較大的屋子,一起南來北往回老家的次數變多,其他倒真沒啥改變。

要怎麼知道一個人是不是能共度一生呢?試試看製造一場跟兩人都有關的大麻煩,然後觀察對方的反應,大概就跟未來生活八九不離十。

我在婚禮前一天就這麼做了.....

沖繩的海外婚禮,我們選擇白天先在郊區的海邊教堂舉進行婚禮儀式,當天晚上則在市區的飯店開派對宴請親友,為了先確認派對場地,我們比親友提早一天到沖繩,行程安排如下:

Day 1 住市區飯店,確認派對佈置 
Day 2 住海邊飯店,教堂場勘 (這天親友抵達沖繩)
Day 3 上午婚禮,晚上回市區飯店派對 

本來都想得很美好,教堂就在海邊飯店旁,可以輕輕鬆鬆邊開邊玩,親友們也能體驗過海邊飯店,之後再回市區住比較省錢,畢竟沖繩不大嘛!

為了表現我們是多麼俐落的新人,我還特地準備了兩個行李箱,一個專門裝婚禮要用的東西,另一個則放其他天穿的衣服,這樣 Day 2 那天只要拎一個箱子,剩下的行李就先寄放在市區飯店,多輕鬆啊!

人算不如天算,我那兩個箱子沒事幹嘛長的一模一樣 Orz.....

按照計畫,婚禮前一天我帥氣的拖著一只箱子上車,開往海邊的一路上還不停跟蛙先生說:「你看看,像這樣結婚多愜意啊,東西這麼少,還好你老婆機靈」。

晚上還跟好友一邊喝酒一邊欣賞海景,驚嘆著教堂也太美了,明天真的就要在那裏結婚了耶!

嗯哼,就在那天晚上十點多,我們興高彩烈的回房間準備洗澡睡覺,迎接明天的婚禮時,打開箱子的那一剎那,我的腦袋一片空白.........



我 ‧ 拿 ‧ 錯 ‧ 行 ‧ 李 ‧ 箱 ‧ 了!



我臉色慘白地對蛙先生說:「我們結婚的東西通通都留在市區飯店了!」

蛙先生也慌張了:「總有帶一些來吧,可以勉強湊合著用嗎?」

我:「沒辦法,分的剛剛好,你的皮鞋、領結、襯衫,我的 nubra、高跟鞋、假睫毛、水粉、頭飾.....一樣都沒帶到」

而這兩個飯店有多遠呢?將近 30 公里!就算不塞車,開車也要 1 小時。差不多是從台北市政府開到淡水漁人碼頭,從屏東市開到西子灣,或是從台中火車站到高美濕地。


▼ 結婚地點在 Nikko Alivila,市區飯店在國際通


結婚前一天演這一齣?應該是要大吵架了吧。

蛙先生的好,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,他不但沒有生氣,默默轉身穿上衣服拿起車鑰匙就說:「走,我們回去拿」

我默默地跟著他走在飯店走廊上,看著他的背,覺得他又帥又可靠,真的是嫁對人了!

開在漆黑的夜色中,我自嘲地說:「都是因為我自作聰明,才會這樣」

蛙先生笑笑地說:「幸好行李箱不是我負責,不然現在一定被罵到臭頭」

(OS: 我有這麼殘暴嗎?)

他又說:「妳看,我們還沒有半夜開在沖繩的道路上耶,很有趣吧?」


▼ 沖繩雖然不大,這一來一往也開了快 1/4 的距離,


後來當然是順利的換回了行李箱,市區飯店的服務人員,看到我們大半夜還跑來,也嚇了一大跳。在回程的路上,我對蛙先生說:「上帝大概是覺得我們太輕鬆都沒辛苦到,所以還是要我們體會一下同甘共苦的感覺」

過了這一年,蛙先生依然凡事處變不驚,唉唷,未來一年也請多多指教!(被揍飛)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

  1. 回覆
    1. 趁著還記得時趕快寫下來,順便讓大家笑笑 :P

      刪除